Work hard, play hard.

Sunday, January 14, 2007

夏威夷杂记(1) Hawaii

夏威夷杂记 (1)

飞夏威夷的前一天晚上又睡得很晚。每次出去玩都这样,到最后一刻才收拾东西。飞机起飞不久,就开始
放电影Little Miss Sunshine。我有心看也无济于事了,眼皮打了几个回合架就准备make peace了,飞机的引擎声中我依稀记得从开着的面包车里伸出一对手把等在加油站门口的那个戴眼镜的小姑娘拽进了侧门-好象是她爷爷吧。都这么上车到省了 不少事儿。男主角以前演过Sabrena里面的David, 看见他的样子就想笑。就这么昏睡过去了。

去的时候从盐湖城飞大岛的Kona,回来从Honolulu飞洛杉矶,都没有meal, 只有一顿半饥不饱的snack, 一个难吃的sandwich(to eat or not to eat...), 一小包咸花生,两片饼干。(所以回程的时候特意从机场里面买了一个deli sandwich带上飞机)。 

这么睡睡醒醒的过了几次,渐望见依稀的大岛,耳畔似乎也传来土著的歌声。还有一片跑道,料想便是
Kona国际机场,但或者也许是另外一个小机场。正疑惑着,机长粉碎了我的最后一点幻想,就是这里了。Kona国际机场周围没有饭店。想吃东西,最好在你 出security之前。我误过了飞honolulu的航班,拿到了3个小时以后,也就是8:30pm的最后一班。肚子饿得咕咕叫,又是80F的酷暑,走 投无路啊。还是赶紧check-in了吧,里面有吃的,而且说不准能蹭上6:30pm的那趟飞机。

”饭店“前面是个bar, 后面是self-service. 大约8,9张俩人的小圆桌,4,5个bar stool. 吃的没什么选择,第一次品尝了当地的fifteen dollar burger (w/ bottled water). 无怨无悔,谁让这是夏威夷呢。不知是我饿了还是怎的,these people know how to cook hamburger。 

很幸运6:30pm的飞机上还有四个位子。我沾了delta的光,在一dozen人羡慕的目光的护送下跑向了扶梯。到了honolulu, 取了车,看一眼地图,就向着waikiki开去。 

DSC_1425DSC_1434

DSC_1450DSC_1455

2 comments:

  1. 很酷的照片,游记也很有意思!大力顶一下!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About this blog

Blog Archive